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地震來臨時

地震來臨時
2011-03-13 西屯區 西屯國小 張瓊兒 報導, 已有 82 次點閱

西屯國小防災教育

前一張
放大 回復
下一張 相片 1之 5西屯國小平常就常在演練地震來臨時怎麼辦?
正要跟孩子們提醒注意事項
結果孩子們興奮到不行
還一個個有許多八卦可分享
我問家彤
921你還是個baby
你哪知道呀!!
"老師,我媽媽說我剛出生還在醫院,結果921地震大家都跑了,是舅舅衝進去把我抱出來的"
"老師,媽媽說他預產期還沒到,可是因為地震嚇壞了,我就出生了"
"老師,...."
"好啦~我們現在要記住訓導處規劃的動線,不要跑錯"
"孩子們,跟老師一起跑嘍"
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
居然是第一個班到操場的
可是怎麼孩子帶的遮蔽物很奇怪
一大堆玩偶抱枕小熊
幸好紫淇有帶安全帽
也幸好孩子的學習單都寫得很正確
知道不能搭電梯,要找黃金三角,不要躲在桌子底下等等
老師的話還是有在聽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